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什麽叫酵素 :[


阿.....
真的不是很懂什
叫酵素的叻
我老媽前幾天就跟我說
做了很多有營養的酵素
等弄好了要試試看把她喝掉

=="

我不要.....


她跟我說酵素是把水果弄干后
放在瓶子裏

然後給那些水果自己發酵
過後那些水果的水就是酵素
而且不同的水果參在一起

就有保護身體不同的地方

:[

而且這些酵素會保護皮膚什麽的..
我的天叻!!!

T__T



都不懂那些水果放在裏面會不會變成發黴的叻
喝下去多噁心的咯

不過那時我老媽第一次做這種酵素

幾個禮拜后,

她真的是把酵素和水一起泡來喝阿

我問她什
味道
她說有一點甜甜和酸酸

[

看到都很辛苦阿~~



看看看...下面這些就是我老媽做的酵素







就是东东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喝下去

[

死的酵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