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theory exammmm.......~__~

-
last sunday
23/8/09
at TIGS..



考試那天
六點半就爬起來了
因爲要在八點半之前到TIGS報到
[ 我怕遲到 ]==


而且準備了大概一年的樂理
[GRADE 5]
就是爲了今天的考試
假如不及格
就無法升
[GRADE 6]
而且還很浪費錢從考多一次
==
所以我很盡力了

那天早上
到了TIGS sckul
看到很多人都拿這書在復習
我一個人在旁邊復習
哪裏知道看到莉田
還有 ahBELS~
我們都考同一級
很巧^__^


差不多要到九點了
有個教官走出來
叫我們準備排隊進考場
那時候真的是很緊張==
而且那天考試的人數大概有百多位以上
我的座號是18
ahbel 他們的是60 多~
沒得同班考了
T__T

拿到考卷后
grade 5只有兩小時的時間作答
我在裏面坐到十點半就出來了
有些題目我不大會做
不過我有把握能及格
^^

過後跟朋友聊了一下
老爸來了
我就回家啦
很開心,終于考完了
準備了一年多的考試
沒有白費=)

my grade 5 theory=)



exam papar
for
2006~2008




[comple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