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15/16th

monday 想跟minn,leong出去太子游泳
结果我不能出门
是显的啦
我多久没有用玩水了
连我家妹沂都想跟去
结果爸比还是say no!



没得出的这几天
电话又是被禁了好几天[应该要一个礼拜了]
爸比跟我们作对
电话单期到了
他就是偏偏不还
害我们联络都有障碍
还用家里电话联络
==
爸比故意故意的
他不喜欢我和妹在家一直拿着电话,走这里走那里
咳~
没有办法
家中他最大,听他的听他的。



Ohmygodd@#$%&*#?
放假放得太轻松,功课报告全部还没做
不懂来得及吗==
懊恼
要把做功课的心拉回来了
T__T



卡拉ok
我最近爱上了
唱歌会使我放松很多
但是自己声音是不能听的那种
哈哈哈
自'练'中



这天没舍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