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的皮肤啊~~

Grrrrrrrrrrrr~
今天是痛苦的一天啊
上第一节课
我的脸就开始莫名其妙的敏感
开始起红红,而且有点小痒
在上课,我真的是受不了
越想早退冲回家
=[
昨天和前天晚上就有这种状况了
妈咪说应该是皮肤科医生给的药对我脸来说太干燥了
我的皮肤敏感承受不了
所以最近去学校脸都是红红肿肿的了
不要吓到啊
*T__T*
也不懂什么时候会好
难受~
真的希望快快好啦
小时候一吃到海鲜的食物,到了晚上就会全身痒
很严重那种
到了长大就比较不会了
结果现在我的皮肤又来作对了
辛苦+痛苦



我的皮肤啊
快好呗~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