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借到了,

今天27日
我跟迪借手提电脑回家
哈哈哈
兴奋啊我
一个多月没用电脑
都快疯了啦
啊迪仔最好
哈哈
愿意借我用几天
=]



今天我尽然没出门
因为最近缺钱又没存钱
真的不能每个星期出了
开始省钱
我要自己买相机
呵哈哈
不懂我可以忍吗
呵呵~



回到家
吃好午餐冲好凉
冲去开电脑
弄东弄西
很多很多照片
很多很多篇日记再补写
和多很多照片还没上传
==
讨厌这样
什么事情都还没做好。



今天晚上熄灯一小时
保护保护地球=]
我们责任。
哈哈
可是我只关一部分的电啦
饭厅的照样开着一盏
呵呵
啊,现在凌晨一点多
我还不想睡
==
可是妈咪一直催
没办法
去做猪了
安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