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休闲日 26/3 阴天。




不早不晚十点半起床
咖啡饼干解决我的午餐
数学功课一题一题慢慢作答完
地理简报被咔喳咔喳几下



中午
开电脑弄我拉扎的东西
飞司不一般搞定
历史报告全做完
一边吃我的寿司当午餐
一整个下午处于悠闲状态
啊哈。



傍晚
阿瑜和我去方一载阿妹沂
顺便去parkson看泳装

泳装没有美的
瑜想帮恒买男泳裤,但是就是没适合的。
看到这个小孩子的东西



怀念我小时候也用过
呵呵。
还在里面绕绕看看东西
跟妹看到这个

很可爱一下
还有狗狗

好想要
==
但是没钱买
瑜幸福想叫恒买给她
呵呵。




逛完
去密阿姨爸比妈咪,在海边吃晚餐
啊禾也刚好放工
礼拜聚餐。



休闲日,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