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状况 23th

23日3月
黄家琪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



这天我的脸还是一样的干燥
早上第四节课皮肤开始越来越不佳
只能说难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回到家
发现妈咪回来了,可是车子却不在
问了,才知道妈咪车子前镜回来家途中,竟然突然破掉
而且是整片突然破
老妈顾驾车,也不晓得怎会突然这样
也还才妈咪没受伤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成绩通通出了
作出的努力没白费,哈哈
只有两科分数对我来说不是很美
虽然都及格了,但是是第一次这么差
T___T其中还是我的math
失望。
希望下考试,可以更好呗。



厚,我隔壁的黄玮铃
那天去看super junior's concert,
也不带我去==
还有她成绩还不错高
聪明女子一个,哈哈
直到他个子小小,头脑是大大的
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状况连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