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Try。

30号
鞍弘生日
永顺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
=]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强进学了点东西
哈哈
羡慕他有生意头脑
我的头脑就是越听越乱
不过慢慢了解了
回去试试看
希望我还应付得来。
那个程晰
一直配合我弄强进
哈哈
真的是觉得我们太幼稚了
呵哈
上数学课
我越来越不专心
越来越懒惰思考‘
知道不能这样了啦
==
有时上华文课
跟铃一直在笑
老师就用很不爽的眼神看
哈哈
都在笑老师开出来的话题
真的是自己说自己爽
整节课笑翻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对我来说的好消息
瑞淳要当我的钢琴学生了
哈哈
兴奋加期待
这个拜五
第一堂课
但是怕她觉得我教不好
我希望自己在进步。
呵呵
最近时间都不够我用
我真的需要很多时间
很多很多
很多东西都还没做
后天素描比赛我还没准备
大后天静物水彩我也还没准备
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水都好恶心
不是咸咸就是siap-siap
今天冲凉
水都是黄黄的
而且头发洗出来感觉是越来越肮脏
还干干的
难受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还迪仔电脑了
我的电脑回来啦
不知道几时又会在坏==
希望不会了啦。
不过还是感谢迪仔这几天借我电脑
=]
今天-job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