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0520th

5月20号
羡慕的数字。
美丽阿姨在这天生日
我阿姨真的叫"美丽"
呵呵
祝阿姨生日快乐
身体健健康康的。
还有
惠小玉也在这天蹦出来
哈哈
哈比笨爹!!
:]



两个星期去洗一次我的脸
我的脸就要两个星期痛一次
昨天就去洗了
真的好痛
洗当儿
一直在心里默念,先苦过后就会是甜的
痛完之后
还可以做面膜==
长期洗下来
希望会有好的效果。



就这样
很多很多很多个星期就过去了
四个多月的很多个星期
很多很多说不出的想念
因为我还不够资格
加上很多很多的坚强~
一直如果如果地对自己说有如果那该有多好。
傻的可以
就知老天不让我过得更美好
就算得到了美好,美好也是一瞬间。
这一瞬间换来的事我这么多个星期和天数
一直过一直过
时间还是不等我的再跑
[如果]时间能被停止着
那有多好。



突如其来的想写。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