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melaka trip"

5月1号
约晶莹-梓伦-双耀-俊杨-晶姐-和她男友
去法魔沙走走玩玩拉
=]
两天一夜。
刚好家人也要去马六甲逛逛,不过没过夜
我跟家人车一起上去啦
晚上再去密晶莹他们。



下午
晶莹他们先去法魔沙玩水了
我没有去=[






大家美丽的身材
哈哈哈



跟家人到了马六甲
少不了逛街
去英雄广场走走咯
=]
走了半天
只买到一件上衣
这件在更衣室拍的







喜欢。
可是没买



傍晚
迟点心去咯














过后爸比载我去法摩莎密朋友们
他们就回家了。
阿捷跟我一起去
开心。哈哈



晚上去牛仔村看表演拉





人妖乱的分不清
一些像男一些像女
==
搞笑的是
看表演时期中一个人妖看中阿伦的可爱样
还在他脸上给他一个香吻
哈哈
笑到我们肚子痛。



十二点多到家
无聊玩牌
一样笑翻天
=]




隔天







去红屋走走看看
吃午餐
哈哈
去吃我们最爱吃的鸡饭粒。







再去三叔公吃榴莲冰



看到很多用铁做的摆设品








逛完红屋
再次去英雄广场
阿捷驾车







还让我们看到新加坡明星
赞。



英雄广场。










回家前
一起去拍了大头贴
珍惜。
哈哈



晚上七点
准备回家拉
我们靠GPS带路
不然真的是不会走回爸嘟
呵哈
阿伦这个路痴竟然也会带路
哈哈
奇迹



最后坐
我-杨-耀
窄窄的坐到爸嘟去
==



晚上十一点到家
累累~
两天一夜万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