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差一点


今早
六点二十分上车去学校
开门一上车五个人同时闻到一股汽油的味道
没警觉性的我们><
疏忽自己也是坐在用着汽油的车车上。
去到学校趴车
汽油味道还是有
没想太多。



下午回到家
老涛打来通知
原来早上他的车车汽油爆开
汽油外漏
假如来学校路程
碰到有燃点物质
那时候的我就已经上天堂了
><
就真的差这么一点
我的命还在。
thx god!




考化学今天
一样差一点的就来不及做完
=[
够力
玮铃的麦当当泡汤了
有几题我不会
头脑被装满了昨天的历史
还倒不出来
化学也进不了。
好多的差点今天~




考完试就要六月了
到时候我会很忙很忙
怎办拉
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
><
不像我。


最近有下大雨
晾晾的早上。

1 comment:

  1. 真的差一点咯...
    放心啦...下次多注意就ok了...
    到时候的事情等到时候才面对咯...
    “船到桥头自然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