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哦也~

阿哈
这一个礼拜都留校看篮球班级赛
精彩精彩
星期三我班打
输了
他们都不服=[



去体育馆看晶莹做纪录台
顺便帮帮她
可是我不会
很难
她说我照做就噢给了
呵哈



5月5日
两个朋友生日
来不及在部落格祝福
今天补回啦。
Leong Sieh Chee爱照镜子女人生日快乐
廖伟杰[一个很久没见面的朋友]生日快快乐乐
=]



晚上跟家人去方一看电影啦
看初恋红豆冰




很搞笑
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好看那种。
哈哈



看电影之前
电话被老爸没收
超生气
爸爸无赖我
T__T



电话没收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805today.
留校继续看篮球班级赛
支持一文孝-一文商仁
=]



一文商仁女子组赢了
阿哈=]
一文孝男子组也赢了
最后的两分钟
把比数超过去
强!
支持支持啦!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晚上阿捷-啊瑜-啊禾来拉
去逛衣服店
我买到一件喜欢的凉凉衣。



信息当中
这个人怪怪的
应该也太直接了
讨厌这种性格
不了解。
觉得有点恶心。




哦噢阿啊呀
我想喝汽水
想吃secret reci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