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有读"


现在是考试期间
下午还是偷偷上了网
想写写东西嘛"




破纪录了
星期天从早上一起床十一点
开始温书至傍晚五点
虽然过程是有分心下
但从来没这样有毅力过读这么久
=]



晚上
和家人去了傻密
我买了个包包
我超喜欢
灰和巧克力色搭在一起
是我想要的!!
去找阿wen打招呼
才知道她生病了
还发烧"
很危险,还是在这种怪天气下呼吸
记得和多多水啊。
就暂时休息别做工吧!



就说说今天的考试结果呗
国文作文过关
历史注定离我的目标很远==
我有温书的!
怎么这样
比我想象中的难。
真的
我的目标是至少八十分的
气啦
T__T



明天考化学
读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