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二十二。

考英文作文今天
考试的第一天就有不好的事发生"
早上到课室
一堆昨天班上的很多某某某吃了经济面的子袋
撒在地上
汁都留了出来,都是油
==
好恶心。
班导知道了当然很生气
但是没人承认。
考试七点半进行
没人承认,班导不开始进行考试"
最后我跟啊宏去代替承认==
班导的眼神-凶T_T
但是没办法
考试还是必须进行的。



九点一放
跟琪留校读书
轩宇教数学
=]
温书聊天到一点多
一边读一边找吃的买吃的
==












最近又没有肥了我??!
掺,忍不料食物美味的诱惑。



回到家
睡个小觉
起来温历史
我要达到我的目标==
尽量的背。



朋友们
考试加油吧
熬一个礼拜就过去了
温书时偶尔吃点糖糖,会增加记忆力。
听些慢歌能舒解压力
"对我来说:D



今天晚上
惠小玉家开趴啼
妹去啦
我没去==可惜哪
在家温书~




忘记找宏伟
排色了
明天在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