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做得到``

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
我只读到几科
够力了。
要再专心更努力了
我的数学数学
一定要到达我要的目标
一定要!
大家一起加油咯~
KKKKKKKKK books!!!



好消息
六月份开始
可能能收多三个学生了也
呵呵
太棒了~哟呼!
虽然知道自己钢琴天分没有很好很好
但是我还是要做到
在生活上对自己的一个要求
就是学会怎么去赚钱。
也害怕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但是我觉得这是一种享受
一份挑战
=]



老妈说
假如我收到二十个学生
一个月的收入就已经很吓人了
老妈叫我加油~
呵呵



昨天
成功帮老爸找到顾客
然后把家里的德国VICTOR钢琴再次出售了
哈哈哈
很满足地说
今天家里来了架新的钢琴
YAMAHA牌的
比较小架~弹起来也比较轻。
还蛮喜欢
希望还能帮到老爸卖出去。



啊~
NOKIA6120
我现在的电话
用了2年又13天
呵哈
所以电话也会神经质的
打算换电话了
老爸也答应了
还不知道要换什么款的
不过我很喜欢HTC的外型
可是还没去电话店瞧瞧
也许下星期去看看
^^



近况都没什么改变。
只是最近电话不能一直sms聊天了
读书读书时间要珍惜。
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