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汗.我的天。

体育课
草场二十分钟长跑
最高纪录跑了13圈
我只跑了6圈
==
差远的说
太阳很强
很想一伸手把太阳抓下来藏着。
我带毛巾去擦擦汗
换成遮太阳的作用~
再晒多几次
我的皮肤就真的是黑的了!



体育课结束
我的脸很红很红
一直被程晰说我打腮红
够力==



还有
明晶傻妞
知道你不好受
就忍忍一段时期吧
会过去的
我和健业相信你就好。
不要在眼眶红红了
这样没有特别可爱
天气热
喝多点水吧
不然你现在的声音已经很性感了
呵哈。



星期四
照常搭巴士回家
倒霉的是
今天的巴士很热又闷
闷得整辆巴士空气不流通
更何况我还要做一个小时的巴士才到家
真得很倒霉。
手臂,脚,脸,头发
都在不停的流汗
体育课已经好不容易就闷热流汗的熬过了
结果上了巴士还是一样不舒服!
真的是热死人的天气拉!
巴士不像巴士
冷气有装等于白装
像从sona出来一样。
><


一回家
冲进冲凉房洗澡
再次碰见可恶的昆虫-蚂蚁一群
真的好恶心
==



天气什么时候转凉?
爱护地球啊~~~~~~~~~~
我的天。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