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也气我自己

星期二这天
上下午课
妹来找我
跟我说些电话的事
当时听了真的很气
一件事情才刚解决
另一件事情又出来了
真的好烦
事情弄到很大
一泊未平一泊又起。



三仁的那个同学
真的该说你的责任也很大
不能帮就说出来啊
事情也不会弄到这样。



气的是妹也牵连在一起
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顾好她
我做姐姐应该是要做榜样给她看的
我要学会再进步
让她安分一点
不想让爸妈操心了
=[
也气我自己。



爸爸妈咪最近一直跑学校
真的不想让他们这样的
可是我还能怎么办=[
只能说最近都好累~



好多事情还没做完
我的心定不下来。
为什么就是不能过平淡一点呢
简单多好~



考试要到了
我没心读
怎么办
T__T



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