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拉扎拉杂。

说回上个星期五
团课回家后教钢琴课
第一次觉得好想不要教
因为那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累累的
==
教到一半我好想睡觉
快快去洗把脸
让自己清醒
幸亏我的专心还没跑掉。
忍耐着睡意~



晚上
啊禾来我家
神秘人物送十三朵玫瑰去美容院给禾
哈哈
14日的黄色情人节
应该是吧。
还真的是神秘人物
只留了张小小的纸条
名是From:J
呵哈
抱着大大束花还真幸福
=]




再次在14日的情人节
有深深的感触。
听到阿捷和他女友的分手消息
我听了有点震惊到
维持了这么久的恋情
始终还是会分裂
在多的回忆和甜蜜
一旦发现一丝的性格不适合
在多的什么什么
其实也不算什么。



加油只想对单身的我们说
=]



我的水瓶带断了
早上起来看见妈咪在忙手忙脚
原来是在帮我缝槊胶的瓶带
==
谢谢你妈咪。




拉扎拉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