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看天空


有时很喜欢看晚上的天空
很静很静
星星一直在闪闪跳跳
空气凉凉
月亮一下全露,一下被云遮着
月亮上--蝎子的影子
永远都很清楚。



每一次想看天空
有一种不是我想要的感觉
看天空是需要朋友的时候
还是需要有个人陪我?
模糊了



每一次家衰衰的停电
第一件事
跑出去看天空很亮很亮的星星
:]
整条街的天空
虽然很暗
但是有月亮照着
真的还蛮舒服的。



把头抬望天空
黑黑的云很多很多
把我要观赏的星星都遮着
我会失望><



每一次看晚上的天空
我应该是在怀念很多事情
友情爱情~
还有很多我错过的
后悔的
惭愧的
伤心的
开心的



茅盾有时
觉得看天空时心很空
可是空什么呢?
觉得自己永远都缺了点什么吧。



看天空的心情
只想简单加我要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