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O

0528
考试的最后一天。
禾放工
捷驾车
打包了肯德鸡回家
赞的说
对那时候的我来说
吃吃些食物
会让我记忆里增强,在背背一大堆进我的脑袋瓜里
哈~



晚上十点坚持看我的败全女王
虽然很早就应该去追看了~
阿禾兴致勃勃
想拍录音
录音她弹钢琴
借位还借得不错像的
呵哈。
有空再放上来



0529
方一去咯
看了一部电影
名:Shrek.....忘了
电影院里笑声不断
我隔壁的阿晶笑到没形象
我隔壁的隔壁"传讲话大声
还被后面的叔叔踢椅子
哈~
那位叔叔回的时候还瞪我们一眼
==
有够怪的
搞笑戏当然是要狂笑才high嘛。



出来
帮阿晶找水瓶当儿
当她拿起其中一个水瓶
旁边的被她弄倒
接着就收拾不完了
瓶子一个接一个的倒
上排倒了轮下一排
哈哈
我在旁边大笑
一对夫妻也在大笑
好不好意思啊我们=]



去魔力
在度疯而丢脸
哈哈
幸亏没什么人
=]




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