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0614th

14号
某个死三八
淇俊徐
生日快乐。
虽然知道你现在很不快乐
不过还是加油啦
相信你
可是不要叫我傻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回学校练拉拉队
黄队的我><
希望今年会不一样啦!
"垫底"这两个字[ 踢掉 ]
七点半离开我温暖的床
累死了。
冷冷的清水打在脸上
够冷==
餐我就杀掉一粒肉宗
饱饱~



九点到校 去密妃妃妹。
平台集合
本来还想说会不会很多人的
结果到那里二十个人不到==
等到接近十点,集合了大概有四十六个人吧。



开始暖身
啊~
说到这个
我的精骨神经什么什么的
自从没跳舞了之后
差不多有一年没好好的拉拉精了。
惨。



跳了四个八
才结束这次的练习
发觉我的肢体动作僵硬
惨了我。
男生看不到有大大肥肥壮壮的
==
运动会那天
我想象不到那时的情形。



筱莹队长
还蛮搞笑的
很疯狂很三八
不过跳舞真的很赞!



大家结束了练习
围了个圈玩"大风吹"






差点就中我了
可是雯妃就准的刚好没位子坐
==
不过气氛挺不错
=]






中午一点多回家。



晚上 去吃粥!
好久没去那里想用晚餐了
=]
有我爱的拉辣。




过后再去夜市走走
夜市也是好久没和家人一起这么逛了






爸妈买了一大堆要煮的
我提着大包小包
好" 阿嫂" 哦~~



看到一些乞丐
没了双脚
很同情
也很好奇
没了脚其实还是能做些什么的阿
为什么要趴在肮脏的地上讨钱呢?
虽然可能也有他们的苦衷吧。
给了他一些零钱 希望他积少成多吧。
=]



逛完
准备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