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outgoing.

0612
跟宝贝们约了去傻密
帮LIxing提早一天庆祝生日。
Tan Li Xing
生日哈比。
我送了她一个亲手画的杯子





画了你喜欢的蜡笔小新
感动吧 呵
希望会喜欢哪
不要嫌弃。
=]



在车上






用5800拍的
没有编辑过
还蛮清的。









5800
有编辑些。



两点半去KK meet
我又作了件糗事
去到那儿
想点杯橙汁 转身叫那位"小姐"
结果她是tom boy
傻傻呆着看我几秒 表情好像
[为什么我看得出她是女生的样,而且明明自己已经打扮成很像男生了啊]
==
不管她
继续等我的橙汁
糗.><



在KK继续继续的讲话讲话
过后在傻密绕呀绕的
绕到wendy的眼镜店我们就跟她聊了几句
可怜
放假还要这么辛苦的作工。



在绕呀绕的
傻密小嘛
知道的
没地方走
最后决定去mozzi坐坐喝喝
顺便可以拍照。
这次改成点西瓜不点橙汁
照片不再我手机里
都在琪那里了
chee:有空tag去FB哦 谢谢啦 [:



跟minn说话讲话
说我的说她的
我的已经是过去式了
不提多。
而你和他还是现在式呢
所以不要觉得累
要珍惜
两个人本来就是要创造些小火花的嘛
不然会闷死
所以自己加油咯!
我等着看你们快要到的一周年! =)



五点多
妈打来
说要载我回了。
结束了今天的聚会
=]



跟妈,妹去the store 买些东西就回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