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0604th

喜爱大笑

在上课的时候
发呆也会想要笑出来
没有特别原因
就最近都想一只笑



昨天班上突击检查
我的pendrive被没收
幸亏里面没游戏软件。
今天就去拿回来了
=]




我是黄队的
=]
进了拉拉队和一百米
我可以说是运动白痴==
不怎么有运动的细胞
但希望自己是个很擅长运动的人
可惜不是。
:[



搭巴士回家
很热地说
搞什么
越热我会昏昏想睡觉
在巴士上一直猛钓鱼
有够辛苦的拉
!!!
什么巴士。



我的部落
这么迟才通通post上来是因为没心情
我的部落到底怎么了啊?
旁边的东西
通通都走位了
==
我不会弄回
谁会???
教教我?
=[



拜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