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0619

早上再次去学校练拉拉队舞蹈
跟晶-嘉莹聊了下
她们也去练舞了
她们是青队的!!!
><



练完 一点多到家
吃完午餐准备出门。
阿伦三点半来载我
他好快
我差点来不及准备
==



要开学了
两个礼拜就要过了
怎么这么快啊
好像时光倒流回放假的第一天哪。



星期六
出门最后一天
伦去龙华载晶和弟
再陪晶去剪头发。




过后去方一
我们大家又作了件糗事
我们搭电梯 上了又下 下了又上
搭了很久就是还没到底楼
过程 前面的马来婆由于太大只
结果一直被电梯 TI TI 出去
应该有好几次吧 最后一汤
电梯还没发出声音
那个梓伦张就想发出声音 TI 那些马来婆
结果电梯还真的超重的 TI 几声 ==
我们在电梯里忍笑 前面的马来破应该很不爽咯
哈哈。



过后就去看电影咯
=]
啊~我很久没看电影了
好多很不错的电影我都没看到 ><
没关系 我买DVD带回家看!




他们买了五点半的票
The Karate Kid



很感动
又很震惊!
超好看
推荐这部。



看完
八点多
鞍弘也回来了
阿耀也来了
出发去海口吃晚餐
=]
本来打算去泳池火锅吃 结果好多人
而且又下起了毛毛雨 最后决定上码头再打算。
上的路程 由于太暗 伦走错路
我们走到很里面了才发现
幸亏 哈



去码头的马来档吃
下毛毛雨
所以没像平时那么多人。
我吃mee goreng
有点咸~
弘和伦浪费食物的啦
还说下地狱了再继续吃咯 反正这次浪费的食物那么好吃
==炸到



吃饱
在码头走走下







本来打算要下去了 耀提议去走情人桥 因为他没走过
最后就开车去走情人桥了 =]



水都退潮了



风也没这么大
离上一次来这里 都有好几个月了
上次的心情完全和这次的不一样
那种感受不一样了
这次感受会是好的。
(:



啊弟和弘走到一半就走回去了
因为弟脚软了
哈哈
剩我们四个继续地走
然后坐着聊天
=]



十点
我们就下海口了。
回路程
车上的屁股多
伦的飘逸 真的会让很多屁屁都很痛
==
在车上所有的没的
说了很多 也听了很多
再从海口笑到我家去




十一点半到家
=]
这天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