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Chafing dish"

星期天30th
1号
阿捷就要去吉隆坡做工了
失望,不舍。
为了欢送他,去泳池火锅开了间唱K房
是family day 也是 sned-off meeting
=]




超享受的说,我又能尽情唱K了
想唱都不想吃了
喜欢唱"倒带"JOLIN
棒。



pictures=]



最后的一个小时
点的歌等到乱
姨丈阿姨老爸老妈-我们都抢着唱
尤其我的姨丈喝太多酒了
很high哦他
还一边唱一边跳舞呢
气氛highhigh。
我只喝了点酒
苦苦的~但喝久了还算不错尝
但是我就是敏感性
喝了不久
身上开始红红
脸也开始红红
只能说我酒量不好
=[



唱到十一点半
大家准备回家了
每一次的家庭聚会
都好开心
有家人真得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