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0622.

这天 又留校了
帮忙选家长日当天需要展览在礼堂的照片
要选出百多张 我们只能尽力的选出八十张特殊的
看到前一年的运动会 有好多好多本相簿
去年校内冠军,亚军和季军的摄影作品
都被我发现了 真的好会拍照啊
希望自己也能拍出这样的作品
=]



啊哈
还让我发现到晶莹张前年跳拉拉队的模样
还有看到很多~
哈哈
有趣呢。



选出了八十张作品
已经四点半了。
家琪坐我车 回我家上钢琴课
我们都好累了=[



傍晚六点半
我一个人出去外面走走拍拍照
希望还能收到一些还不错的作品去印刷
星期五就要交上去了
发现拍天线是个不错的点子
决定 这张。



这个星期天一过
我就有一半的自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