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0611th

放假。
我的放假病也回来了
迟睡也迟起
早餐当午餐一起吃
懒懒得想吃饱后就躺着看戏
在这样下去
会变肥猪吧我><



这个礼拜
在家闷得发黄发臭了
想出去,却没时间让我出去
五天有四天都是在补课
是怎样嘛!
真的要编宅女了哦
哎哟
我不想。



就前前前晚
我做了场噩噩噩梦
有当场清醒好几次,然后我又睡死了
故事是这样:
-带着新手机去学校,被训导发现
整间学校让我躲躲藏藏
穿这校群,跑到很狼狈
想躲去办公室
结果上了第五层,前面是死路
向前走一步就是从五楼跌下去
结果对面有个小女生,应该才小学吧
她也和我一样走到死路
怎么知道她没注意到
脚一踩空
跌了下去。
血淋淋一地~
她喊得好恐怖。
虽然只是一场梦,但是还是个噩梦。



阿哈
我多久没喝燕窝了?
跟妈,妹晚上一人灌了一瓶
好喝。
^^



最近在研究我的电话相机
在室内拍照
相数真的不是很好。
研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