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0617 陪爸

每次的放假
就是让我有机会和老爸一起去吃早餐
^^
去隆镇的富豪点心馆吃。
从小 就从幼稚园
每天的早餐都是点心
很吓人吧?!

因为我跟老爸就是天生的爱吃点心
吃不腻-
老妈老妹就是天生的一样 不怎么爱吃
所以啊
点心可以算是我跟爸的最爱啦
=]



这天
老爸一样要上吉隆坡做工
礼拜天回家。
开学后就没机会来这里吃点心早餐了
所以星期四的早上
九点多
跟老爸一起来享用点心了 =]



点了每次固定的点心
伏铢鱼肉
烧麦
肉葱水饺
紫菜烧麦
炸虾球
炸 不知道是什么==
还有都忘了><
不过这些蒸的 我真的超爱吃
而且就只有这家的点心 我才吃得惯



吃得差不多
陪老爸去买经济面给舅舅
跑上跑下的
看他在大太阳下上下车的
真的有点心疼
在外坡的爸爸 是不是也常常这样
老爸是个很爱美食的人
他可以为了食物 跑东跑西的
只要最后可以享受 不管过程是多辛苦
=]



等老爸买面的当儿
在车上听到这首张栋梁的歌
歌曲好听 歌词是赞

[爸爸妈妈]

恨不得快点 长大
天下父母都这般期盼着我们啊
我们已健康 成长
快来祈祷父母长命百岁啊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生活的压力 真大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的一点点 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父母的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
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 妈妈



歌词我很喜欢
=]
虽然有时常和朋友一起出门
家人都在家
但有时不出门在家陪陪他们
"随意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感觉真的会很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