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0621 团课外拍


21th 开学的第一天 就要开始忙了
放学后 吃面粉果来解决午餐
在中学面粉果店里
跟三八晶,琪,凯柔 疯狂的大笑
没有限制的放声大笑 感觉还不错 哈
不过三八到好多人都在看啦=="



三点半团课
坐van出发去老巴刹拍照
里面好暗 好臭哦><
旁边还有垃圾场 天啊
真的是很臭



在木板屋那里
有两个小孩
愿意当我们的模特儿也 呵呵
很可爱 可惜对交太差了 效果不好



啊 讨厌自己的感觉啦
拍不出自己喜欢的照片
想拍好照片 要展览了
怎么办哦?
我要的感觉 拍出来的效果 根本差很多
我要有很多很多灵感 很多很多的



拍完老巴刹
去一间什么什么的庙 忘了什么名了
记得有月老的 呵
灯光一下暗一下亮的 我会混乱啦
怎么调? 怎么调?
我就是不会上手嘛
厄!感觉都搞砸了。
想拍的却拍不出我要的 有股冲动想快一点买到一架单眼相机呢



在庙里
我一边拍照 一边被可恶的蚊子丁
至少有七八粒吧><
一直猛抓痒 好糗哦。



六点外拍结束
回学校 过后回家
希望我能拍出好的照片 让自己欣赏 (:

1 comment:

  1. 乐颖~加油!
    慢慢来~你还有很多学习空间~
    毕竟摄影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啊~
    慢慢把喜欢的感觉找出来~
    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