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0605

0605
八点起床
难得
没读书我还这么早起的。
因为要去洗脸==
这次我还是没习惯痛
还是一样的怕
怎么这么不公平?
T____T。my face~~



今天没出门
宅一天。
不敢出门==
怕出去吓死一大堆人!!



最近
空虚再度回来
想推也推不开的一堆思想
每天每天缠着我
我想要抛开却没有这个权力
我只能待着只能这样。




曾经的受伤
其实不算点什么
在这个时候
只会在原地打绕
我们都还是个小孩
最近有你,很谢谢你。
不能给任何的回应,是因为我怕再掉进自己下的陷阱
第一次的经历就够了
对我来说我承认自己是个软弱的人
无法再承受第二次
也许我还没跳出来
还没跳出来的那一次。



晚上睡眠不够
睡到半夜会醒来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
我就是睡不着=[
没有方向的烦恼
我不要这样另一面的我...



我还是没有开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