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0616 拉拉队

星期三
回学校练拉拉队
早上五点
雨就下个不停
妃妃没得来
就因为下雨 没办法从啊公家走来学校
就只剩我和佳盈啦
=]



越过草场 走去平台
草场是湿死人的难走
每走一步 我的校鞋就湿一点
天 讨厌这种感觉
我的鞋 我的鞋



好不容易的踏上平台
坐个不到十分钟
队长说换地方练 礼堂
啊~
任命
反正鞋都湿完了 就继续让它湿吧
><



礼堂一到 开始练习
想说的是
没有音乐的一只反复练习 真的很乏味也
收音机只有一台
男生用去了
干麻就不能轮流用哦
跳了有几十遍了啦 都是在数拍子
没有配合歌一起 到时拍子一定乱 ==
虽然当时我心里一直在这样呐喊咒骂啦
可是收音机还是在远远的那边... !




男生的舞蹈舞步和动作真的比我们女生的好看
><
十二点回家。



这天我家妹从云顶回来啦
哟呼!
晚上我不用一个人躺在冷冷的房间入睡了
阿哈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开始害怕一个人睡觉
晚上只要自己还没入睡
耳边听到一点什么什么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那些什么的声音是什么的声音 ==
就会开始想东想西的
然后就失眠了 ><
真的很讨厌失眠 我很累很累
却睡不着的感觉。



阿! 希望失眠远离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