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116th recently.


开学两个礼拜拉~
快过了
呼~
这个礼拜有点难搞哝
忙想要进什么社团
我退华乐拉
终于~
是有点没耐心去学我的二胡了
因为钢琴很忙
我不要两边跑
退了,也轻松拉
=]



这个礼拜最难搞和严重的是我的头发
我要保护它!
哼哼~
还有啊
华文老师上课真的很慢
慢到连她自己都会说我们上课怎么这么慢蛤
==
问你自己拉
废话多多~
华文靠自己.



最近有在考虑要不要周末的时候
来学教钢琴
收费可能比外面低一点
毕竟自己还没有什么经验
只是想试试看
可能四五岁的都可以
老涛老师说他的外甥可能要,才五岁
哈哈
希望有机会.谢他支持
还有静加三八婆也是
哈哈,她也问她妈妈了
呼~希望可以教,我要现在就拿经验
到以后才不会辛苦
=]



最近想我的女儿了-呗拉
呵呵
那天脚痛还跑来课室找我,感动
很久没顾到你料
抱歉蛤.
脚要快快好~



哒朋
开学拉
知道你忙
=]
说话时间变少了,没关系
陪我时间少了,没关系
你忙的时间多了,也没关系
每天有得见面,就够料
哈哈
不要怕我不哈比
我只是偶尔而已拉~
呵呵
懂吗.



张佳杰!
你这个人
真的很讨厌你啊
看到你真的很不舒服叻
最好不要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还有不要一直跟我的阿铃讲话
真的受够你这个人
之前还一直跟踪她
死变态
=[



[骚扰信息]
不要一直发来
最近有点火暴
跟你又不熟
第一封就问在干嘛
很讨厌这样!
我不会回的.



:凯杰花弟
你的篮球要加油
不要一直说自己不厉害
尽力就够了
不过你打鼓不错哝
跑步也强,比我强
哈哈
可以跑图书楼14圈,都不会喘
还有你有篮球比赛,我一定跟呗拉一起去看
哈哈=]
加油.




这两个礼拜一放学回家
冲好凉
我就去做午觉猪了
很累
晚上十点多睡,早上起来还是很累
==
怎么搞的~
我也不懂~
还有,新年裙买了几件了
很喜欢=]
呵呵



咳~
这个星期简单的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