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outgoing 123th

那天
两点多去魔力找阿law他们
帮她庆祝生日
我迟去了
所以蛋糕也切完了
呵呵
不过看到我的宝贝跟她的另一半这么幸福
我就很替她开心了
再祝她1月23日哈比笨爹
=]



四点
去pelangi
跟朋-伦-阿弟-双耀
但那边不能打桌球连牌也不能玩
==
只能在那里喝水说话
苏丹驾崩真的很麻烦讷
不过半小时后
那里的人说可以玩了
不过七点之前就要收
怕警察上来抓
=]



玩到六点半
走回去方一和魔力等铭传-晶莹-嘉莹来
=]
在魔力嘻哈嘿哈
玩得疯狂
玩的忘我
可是我却没有察觉到一件事
呵呵
可能是我太笨



十点准备回家
=]



突然我们信息普通像朋友
感觉清淡像陌生人
沉默都不像你我
我那天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真的不懂.
还来得及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