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整整4天~

整整4天了
阿朋没来学校的四天
=[
我很闷,很想你
T_______T



这四天叻
不好的事发生料
我都说我很衰运
昨天和呗拉去完美楼找阿雯
哪里知道训导老师在我门后面
我的头发中招
==
训导老师就是明钟
干衰拉我

没话说
他说头发太明显的圈
叫我不管怎样都要洗直它
他说隔天复查
也就是今天



早早去找他两次
他都不在训导处里面
哇老,我很pekcek当时
没办法,过后下课才去找他
他摆臭脸,看到都辛苦的叻
T___T

最后还叫谢老师处理
呜~我的天
可是谢老师没怎样
她好好说慢慢去弄直
拜一在去报到
=[
惨了,拜一又要暂时弄直给她检查
我不要去拉......



这个星期都没哈比到
华文老师我很讨厌
教课很慢
废话又多,重点通通说成屁哩啪拉的东西
跟本在浪费时间
一个离拜了,才上完一课
今天又迟放
=[
火~
真的很讨厌
下个礼拜我要哈比的过!!



今天上来写是发泄的
真的受不料了
不喜欢这样.
整整4天,不哈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