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buck up.

128th
第二天
我要快乐的.等你
我要专心上课
今天我有
我要专心吃每一餐
今天我有
我要让病快快好,吃药
我都有
我还要想你的时候不会哭
一起床到现在下午3点42分
我什么都有做到
我有我真的有



今天看到你
没有陌生
只有熟悉
我不知道你当时有什么感觉
我只懂自己要对你微笑
我有做到
我只能微笑
我不知道当我看你的时候我还能有什么表情
我也懂你也不懂要给我什么表情
有时我笑到很傻样,可是我自己却不懂



朋友看到我
要弄弄我,说你就在哪里哪里那里
我是不是走错路了
应该去找你的阿
还给我呵哈哈
我能怎么办呢
呵呵
我只能微笑
什么都不想说
安静的过就好
=]



两个月多也有回忆
我会把它写下来
只要我还记得的
我都会拿时间出来
把全部全部写下来
我一定会.
我不要连自己要你记得的然后自己就不小心忘记
我不会.



今天早上我很放空脑袋的喝holick
牵着一点点沉沉感觉坐上车
踏着慢慢脚步走进课室作值日
累累的小睡到班导进来
静静的专心上课
轻松的上音乐课
头脑思绪有时飘向完美楼
每几分钟还是会想到你.



我会打起精神
继续我要做的
不要一直叫我看开点了
我还忘不掉.
没有你孤单还是美丽
因为孤单是你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