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last day-0103


今天
放假的最后一天
好快啊
一个多月的放假就过了
今天在家整理书包
还有包书
><"
有点难包的说



到两点这样
通通上学东东全都弄好了
除了我的校鞋还没绑鞋带
=="



还有
今天刚好是女佣来大扫家里
我很讨厌
因为一直要散来散去
还有吸尘机的声音我受不料
很吵
上网上到一半就要散一下给她扫扫抹抹地
哎哟
真的很讨厌拉
不过整间家干干净净就不埋怨了
呵哈



还有还有
我的房间换摆设了
哈哈哈
通通换换换
全整齐.
这样才是属于女生房间阿
哈~



今天晚上我要早睡了
绝对不能矢眠阿!!
不然明天我肯定爬不起
=[
早睡早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朋哥哒
[promise-our-promise]
还有
我没怪你.真的
所以你不可以怪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