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Thx.

昨天傍晚
出去自己一个人散步
风凉凉的
真的很爽.



很谢谢你铭传
朋友之中有你真的很开心
陪我信息
陪我聊天
陪我说说话
安慰我
真的很感动
还是真的真的很羡慕你
你可以陪他
呵呵
=]



也谢谢你双耀
你的安慰信息
怕我自残
呵呵
我不会的.
还有你说我们以前是你看过最幸福的情侣了
你也和我一样没有想到的
=]



还有谢谢我的BBminn
你的信息
=]
之前是我安慰你别在和男朋友吵架了
你真的有听话
真的要好好珍惜
现在你也很疼我
好感动.
你有时的坏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能忍的
只有我们这几个好朋友不会和你翻脸和你大吵
因为我们都知道
还有你的另一半
他真的很疼你,很迁就你
要好好珍惜:]




谢谢你嘉莹今天的一个手式
[ 加油 ]
呵呵
还有谢谢芷妤,你门的安慰
=]



感动的打完这篇
=]
还有,也谢谢你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