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因为爱你,所以还你自由

真的是因为爱你
所以体谅你,明白你,所以还你自由
我很在乎
真的很在乎
你给的答案我没有心理准备
你冲得太快
我接受不来
突然的事实让我没有办法相信
可是我知道这就是现实
现实真的有多假,真的很假
我尽力挽回
我真的尽力了
我不想你因为我的自私而不开心
真的不希望是我让你不开心的



短短时间
通通变得好快
我还没学会如何更深的去珍惜
你就已经说你要的是自由
我有时真的不懂
觉得好委屈
但是我又能怎样
我真的没有能力留下你
我没有怪你
只怪自己
自己的天真和傻,你不喜欢什么
我不知道,你也没告诉我



我们有回忆
但也没有多少东西好纪念
但我真的很满足了
只是我从来没想过会这样
真的从来没有想过
我知道你说的
爱情不是一切
那真的不是一切
我会慢慢的去明白的
学着做得更好更好
更快乐比从前更快乐
比从前勇敢
比从前不那么心软
我什么都会去学
只是需要的是时间
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时间来习惯
要很多时间来适应




你拉我进你心里
现在我出不来了
怎么办
我自己都不懂
我很想外表也坚强
但真的很难,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也相信我们会是好好好朋友的
每次想到你
想到以前
眼眶就湿湿
我也不想的
你说的哭过就会好的
什么事情,只要好好过,什么都会过去的
因为时间就是良药
我会相信的
只是我还不习惯
又回到一个人了
真的又回到那时候了
那时候的我
也是这样的
真的想到就鼻都酸了




我只要求你会记得我
记得那些重要的日期
不要忘记.



今天
新的开始
新的你和我
我会学着没有你我也可以
真的是因为很爱你,才愿意还你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