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happen.s

123th
哈哈
今天半夜被电话吵醒
朋友通通发来说没读书
都还有点不相信
忙着打电话问老师
结果忙了一下,确认今天学校真的休课
=]
昨天就知道苏丹驾崩了
可是觉得学校没通知应该照常上课先吧
怎知道,半夜五点多就乱成一团了
呵呵



今天没读书,轻松.
早上乱完过后,继续睡觉
睡到十点
呵呵
舒服=]



最近在学校
头发超不听话
怎样弄都不满意
尤其是我的马尾
一直被朋友说是假发
==
是真的噢给!
还一直碰我头发
真的很不爽
最讨厌的就是乱动我头发
我会情绪失控的.



还有最近上课
我一直跑厕所
哈哈
喝水喝太多了
厕所很远
麻烦.



那天上课第一次
上课不上课
我偷偷看报纸
就被抓包了
==
我前几天在追看划龙舟事件
看到入神.
他们很可怜~



昨天上团课
顺利=]
铭传帅哥一直叫我不用怕的
可是我还是会很紧张啊
哈哈



今天
我的宝贝啊law生日
呼呼
等下下午就要去方一帮她庆祝拉
油呼~
hapy bday to LAW~
木啊~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