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last night.




130th
昨天下午
捷哥带我出去走走
我跟他说不要在家
我要出去,没事做也好
只要不要待在家.



我们去傻密走走看看
等他帮忙大嫂弄电话卡
等他去剪头发
我跑去阿wendy的店找她聊天,看她做工
知道雯也不知道要怎么劝我
我只是想找人说话
谢谢她
=]



过后跟捷去MK吃喝
我们叫小的水
可是他那里小的水真的很大
呵呵
还以为侍应生听错.
边吃边聊
隔天捷就要回了
他只是两个礼拜回来一次
==
聊过后
我轻松很多
我应该要听他的
做回他说的那样.
=]



过后载啊禾放工回家
大概十点出门
我-妹-禾
跑去方一找电影看
=]
去那边
熟悉感回来.
买了十点半到十二点半的票
看这部UNIVERSAL SOLDIER:a new beginning.







在里面手很冷,脚很冷
里面的声音很大
弄到很紧张
而且有点恶心
不错看的
=]




还没看之前
巧的事在进行
但是巧的事只有我看到
=]



12点10分看完
走出来
外面风很大
还是很冷 ,头脑还是一样
=]
有点分心看电影了~
过后捷来载我们回家.



回家后
一点多睡觉.
一天这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