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010210 =]

二月的第一天
一号
=]
一月过了
好快对吧
真的很快
呵呵
很快就会三月四月五月...



二月第一天
倒数三天就是我家啊妹沂的生日拉
呵呵
刚好也是阿bels,阿涵的生日
很巧,她们同天生日也
=]
我还没有空出去买礼物
==
三个很快就要大一岁拉~
哈哈



二月第一天
我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应该会坚持到最后的
怎么样都要快乐
只有快乐,生活才会更好
我对自己说
=]



最近很开心了
昨天拜一有阿雯和阿旺两个好朋友陪我过
=]
感谢你们.
呵呵



在家讨厌一起床的时光
讨厌一起床还是很累
讨厌一起床头脑不听话
突然讨厌看到镜子的自己
不一样了
我要把自己找回来!
要每次照镜子时会傻笑
呵呵



二月第一天开始
要快乐
我现在的目标.
不要去想多多了
=]



再见一月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