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我的脚=[

我的脚
我的脚
不懂做什么
一睡觉起来
哪里都有黑青哪
==
而且还很痛
我又没有撞到还是什么
自己就这样
难看死了~



昨天
我又不知道在哪里刮到的
洗澡的时候才发现做么叫有点痛痛
原来是刮到一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初五
在家
乖乖没有出门
不要再被爸比讲料
=]
本来今天可能要跟阿minn去funfair玩的
可是可能要取消了
都不懂能不能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哟呼
我要开facebookk了
还没开
等我等我
等我有空~
哈哈呵



新年过后
我的计划
[ 开始赚钱 ]
哈哈哈
希望会成功。



1802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