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4th.

星期四这天
留校到五点多
等老师开会
累阿
==



放学
跟雯还有丽凤一起搭巴士下车站
呼~
很久没有搭巴士了
下车站陪雯去买隐形眼镜
在里面一直试不同颜色的
终于买了一副~蓝色的
=]
我也好想带
但是我散光太高,没得带
只能带透明的
=[



买完
跑去魔力喝吃
呵呵
喝到肚肚很涨叻
后悔喝料
==



过后搭海边巴士回华中
去搭的时候
竟然让我看到静敏
很想她啊~
三个多月没见面了
回来了也不说下
她刚好在等车
要回了
=[
气死我
没得好好跟她聊天
我门一看到就直接大笑
因为她刚好在很显显的姿势和水
哈哈哈
真的很安帝那种哪~
她也敢笑自己的不斯文样让我看到完~呵哈
看到她我真的很开心哝
不知道做么
呵呵



回学校途中
在巴士上
有点恐怖
==
不喜欢搭海边巴士
很多怪怪的人
=[



讨厌拜四拉
每个星期四都要等到这么迟才回家
不喜欢下午留在学校
=[
4号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