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5th.厌恶!

星期五上团课
玩水
但是我刚好不方便
==
辛苦哪
好才玩的时候没被喷到很多
呵哈
可是玩得不错开心拉~
很多人都全身湿湿
哈哈



还有还有
上完团课后
本来心情不错的
可是听到某些事情
让我觉得厌恶又讨厌
真的很不爽拉
什么两年
一年都不到好吗
以前的事情我觉得就是表答自己想的事情而已
就这样.



现在还来华中
看到都很辛苦
以为自己是谁
真的很讨厌
不要以前的事也说出来装熟
跟到以前认识的朋友就乱乱说我
都很多次了
我之前一直跟自己说没关系一次这样乱说我就算了
现在又来
真的以为你自己是谁
最多就是朋友而已.
我不是乱乱介意什么
只是不必看到以前的朋友就开头说到这个吧
好像事情弄到很大这样
根本是小事.
最好不要再乱说话了!



真的很讨厌像你这样的人
只会用嘴巴乱说.
不知道我,不了解我,就不要开你的嘴巴!



气死我~
这篇打打发泄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