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time to give up.

今天上课想到的一句话
是时候放手了
那天晚上听你这么说我清醒了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就想到了某些东西
虽然不舍
=]



还有想对铭传说声加油!
你比我厉害加坚强也!
呵呵
加油呗.



今天下课去楼上找阿旺说话
在他班外吹凉凉的风
很凉很爽
我一样喜欢看天空
但我更想看海
不过今天天空没有什么云~蓝蓝一片天
=]



还有今天听到一个朋友说
:如果是真心爱一个人,那为什么要放弃呢
如果是真心的话,就继续等阿~
呵呵
我突然变乱了
她说这句话说得很理所当然,很自在
她说她也在等一个人啊~
我现在就顺其自然呗~
哈哈
现在快乐最重要
没有快乐
什么事情都会做不好的
=][=



time to give up
这个time我也不懂是几时.



020210天.
2月22日
我会快乐的.
一定

4 comments:

  1. 不是一定真心就一定要放弃
    是要懂得是时候该放弃的时候,就要去放弃..^^

    加油加油leying.~

    ReplyDelete
  2. 0222
    你一定会开心~
    因为有我们呀`
    加油诶~ leying [:

    ReplyDelete
  3. To xiren:
    你的第一句话让我想好久
    头脑转不过~呵呵
    到哪一天是我该放弃的时候~我会想到我拿得起就要会学着放下
    =]
    谢谢你~
    很感动~呵呵

    ReplyDelete
  4. To wendy:
    恩恩
    对,我还有你们
    =]
    我门大家一定要一起过~看着我踏上16岁
    呵呵
    雯~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