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前。

想出门不想回家的念头又跑回来了
我不想让家人担心了
门还是会出
只是不是在考试的前2个星期。
家还是要回
我不会让那些事影响的
绝对不会。



星期六
跟晶莹一起留校看她打乒乓赛
四点多回她家冲凉
五点多回我家,我换衣拿包包。



晶莹和嘉莹还补送我生日礼物
是一只草莓宝宝



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



六点多
伦来我家载我们出去啦
帮宏玮庆祝隔天28号,他生日。
在车上等阿伦黛隐形眼镜
有够久的
==
一直戴了又脱,脱了又戴
呵呵
看他戴我们都辛苦,尤其是宏玮,
等到不耐烦了
阿呵哈



戴隐眼完毕
去方一找鞍弘阿宝他们。
九个人买了八点半的电影票
看[苏乞儿]


=]



去魔力打发时间,吃晚餐

阿伦经典照片
超可爱
=]



听到几个女生唱歌不错听。
宏玮唱歌也超好听
*—*




八点半到
阿弟也刚好到
看电影去=]
阿伦一边看戏一边蛤蛤叫
还一直说我看戏一直在制造杂音
==
是因为这部电影精彩
=]
真的精彩
晶旁边坐着一对老夫妻,看到他们都觉得温馨哝
=]



看完戏
十点半
去pelangi消耗时间
我一直在欣赏阿伦打球时脚可以金鸡独立
哈哈哈
弄好了才把照片放上来
^^


十点半准备回家
爸比打来骂了
=[



这一晚
我很不自在
真的很讨厌这感觉
要回家的感觉也是
我不要自己这。



12点到祝宏玮生日哈比
^___^
280210。



半夜
跟阿wendy说我的感觉
听她说的安慰
我有好很多
=]



半夜
我三点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