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saturday =]

昨天
学校留校比赛书法
==
后悔参加了拉
我没有练习阿~~~
还是趴在地上写那种
痛苦又辛苦.
写到一半
风很大
墨汁差点打翻叻
好才好才没有
=[



晚上跟禾他们去傻密买东西
我很多东东要买啊
顺便去KK那边吃晚餐
等了25分钟哝
肚肚很饿~
很多人一起再等.



我要买新包包,新年衣,新鞋鞋,还有礼物礼物~
但是包包没有我喜欢的
鞋鞋也没有我喜欢的
衣服就买到了一件
可是是T-shirt
清凉讷~呵呵
白色滴.



礼物我买了易破的东西
才刚买完.
走去隔壁的衣服店看衣就给我不小心的打破了
=[
我拿的时候太不小心握了
买不到15分钟就打破掉,心痛的叻~
又跑去再买多一次
那里的人说~这么快啊
=="
我不想的.
咳.



过后傻密走到没东西买了
走到脚很酸拉~
又口渴
最后等阿姨妈米买完东西就回家回家了~
啊妹两个朋友跑来我们家住
好才不会很吵~
哈哈
晚上舒服的睡觉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