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烦躁.

新年要到了拉
没有什么期待的叻
感觉新年就新年
没有什么特别的料
还不是一样的过.



热闹一点都不热闹
回到家,全部都打回原型
有时我可以很开心开心
但是感觉一来
心情就变沉沉了
很沉很沉那种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拉
=[



我讨厌新年歌
听到就觉得很孤单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怪人
总之听到就是心情变沉掉~



新年衣没有什么美的,特别的
大多买了清凉简单的T-shirt
手表手表~呵~喜欢
还有鞋子[高根鞋]
第一次买哪~
不会说很高~
不过我自己喜欢
还有还有
我的新包包和平底鞋鞋还没买
来不及了拉~
我要快快买到
事物能满足我现在的心.



最近在学校的我
很开心的过
每天还是坚持我坚持的--要快乐
下课不想在班只想出去走走,聊天,买东西吃
在班上
寂寞感有跑来
哇~真的是辛苦
下午回到家也是~
我宁愿睡觉.




新年虽然是新的一年
但是觉得自己没有新的一个自己
好像还为这什么东西而活~
不喜欢.
希望通通快点过
等着新的一个自己




烦躁事很多很多.最近
不懂是不是自己要得太多才会这样
我要学会满足的
我一定要.




呼~很想念国中朋友
真的很想哪
几时才能大家一起出来
=[



要新年料
烦躁的心没有热闹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