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220210 ying's bday ^___^






2月22日我生日
来不及在部落格里倒数这天
我电脑又出现问题==
不过现在补回来写了
=]



凌晨的22号刚好是要拜天公
不过我家没拜。
时间一过12点躺在房间都能听见放炮声~哈哈
我还在笑,大家都在为我放炮也
呵呵
我家妹是第一个在12点准准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哈哈,开心
收到很多朋友的凌晨信息
谢谢你们还记得
阿旺在12点前打来祝福
呵呵~也谢谢他



半夜看到五粒孔明灯在天上飞
真的很美
心理有默默地在许愿哦~哈哈
希望在22号的第一秒,我许的愿回实现
呵呵哈
凌晨回信息到很迟,因隔天有读书,还是要早点睡
=]



隔天早上
刚好有升旗礼
我和琪躲去厕所==
因为我们都不想去
紧张+刺激[第一次躲]
哈哈
回班时才知道刚好我们今天这班被检查服装仪容
=[
幸亏就是刚好没有点名
不然我的第一份礼物就是训导处给的了
呵呵



下课
晶-莹-妤-传-耀 帮我庆祝生日
我很感动了,也很开心
耀和传告消费买了LALUNA巧克力蛋糕
真的很好吃
谢谢你们,也喜欢你们唱的生日歌
呵呵=]



第六节下课去芷妤班继续吃吃不完的蛋糕
阿弟阿伦阿婷爱薇都有分享到
可是耀和传至迟到一点点
==
阿弟吃到最没有形象
哈哈哈
听佳谦轻声唱两段生日歌
只有头和尾
还有之前我写给他的生日纸条,他还收着写回给我
真的没有想到=]
很哈比~他还说他是写法语
我看不懂咯
我以为是英文==
不过谢谢他。



那天收到几分小礼物,谢谢你们
尤其是我班的
谢谢你们的大大声生日歌
=]



下午时光
minn,xiang,wendy,leong,bobo 在魔力帮我庆祝生日



突然跑出来的surprie cake 我有吓到
minn 的男人还一直说蛋糕上面已经有六根小蜡烛了
==
哈哈,没关系
我承认已经16岁了
我又大了一岁
又呼^____^



过后去wendy的眼镜店拍照
真的很谢谢你们这群死党
我从没忘记,我还有你们,所以我还可以很快乐
=]


















NIGHT~
跟家人一起去泳池火锅庆祝
阿禾阿瑜还有四姨也一起来了
谢谢四姨给的大大生日红包
谢谢禾瑜为了下来找我们 off day 一天
谢谢daddy mummy。



在泳池火锅吃时
爸比刚好有点到[炸金瓜]
哪里知道吃到一半看到一只“炸好”的 蜘蛛在里面
真的很恶心咯
==**
蜘蛛给我的礼物~



过后回到家
再次收到老涛的惊喜----secret recipe蛋糕



谢谢你老师
=]



晚上拆礼物时看到铃写给我的信
我一边看一边笑,只差没流眼泪
呵呵
谢谢你玮铃
^___^










220210
12点过了我都还没睡
哈哈
生日前的愿望实现了
我要我的生日是真的快乐
=]



谢谢祝福我生日快乐的朋友和家人
呵呵哈
2月22日
祝我自己生日哈比
^__^
没有你的生日庆祝,我依然快乐
也谢谢你至少的信息



♥220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