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放假出街。

230210天
我-晶-莹-妤-伦-传-弘-弟-去鼻屁魔旺角喝大杯水
我心情好请客
算是生日后三天的聚餐
=]

阿弟=]
被偷拍
哈哈



去看他们打了一下下的保龄球
过后坐伦车去方一盒魔力
在魔力
为了一些事,大家的心情从一出门但那时候心情应该都是被压着的
真的很难受吧
尤其是阿伦说的那句话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希望他们还能回到象以前那样,尤其是他。



方一电影院再次起点关
==!!
传和莹八点多就回了
最后只剩我们六个人坐车去海口吹海。
伦驾车技术猛很多
哈哈
后面被挤到很窄
还说只要屁屁夹着,就会宽一点
哈哈
什么Y道理
=]



九店多到海口
我们走情人桥
看到海就觉得很舒服
晚上风很大很大
我们一边走一边笑
还一直拍照
不过不再我电话里
==
而且怕怕电话掉下去,所以只拍到几张
呵呵







走回的时候
看到两次大大烟花
在海的夜空下很美
=]
伦-弘-妤-还象小孩子这样玩什么车灯车头的
哈哈
录影录影~



我和阿弟当车尾咯
==
可爱叻他们
我们还跑去拜拜摸鱼
我摸到尾巴也
哈阿
阿弟爽拉,他摸到全身
呵哈。



十点半下海口去龙华
怎知道半路被两个驾摩托的小警察喊停旁边
说要记我们超载,而且还敢驾车出来
=[

最后没被saman,只记IC
还让阿弟爸特地跑来跟他们说,然后才没事
=[



本来打算去喝茶的
怎知道会这样
最后十一点半,伦载我们回家
麻烦他料
=]



这一晚
有开心,又童真,有刺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